Thursday, July 16, 2009

励志的话

“阻挡你的障碍必有其原因,这道墙并不是为了要阻止我们,这道墙让我们有机会,展现自己有多想达到这目标;这道墙是为了阻止那些不够渴望的人,它们是为了阻止那些不够热爱的人们而存在的。”
前阵子,偶然读到这段句子。觉得很不错,所以便把它记下来跟有同感的人一起分享。这段励志的话是出于一位以逝世的大学讲师。
人们常常难免会在人生路上遇见挫败或不如意的事,不一样的心境面对同样的事,换来的效果是有很大的差别。

最近,我在帮我同事处理贷款时,认识了一位顾客,她是位年近四十的单身女子。她虽然看起来比实际的年龄老了一些,但让人觉得她很有魄力,散发出一股朝阳的干劲。然而,她透露了近年来她患上了癌症,惊人的是她癌症的病情已趋向第四期。我跟她闲聊了几句,发觉她还是抱着一副压根儿就是没病的样子,还谈笑风生。挂在她嘴边的那句话,就是”我当我已好起来了啊”这让我想起个真人真事,一位妇女被医生证实患上乳癌后,便辞去工作在家休息。整天让自己活得毫无压力似的。她的丈夫还陪伴她看她爱看的喜剧。过了几个月,她的乳癌竟不治而愈,癌细胞从她身体上消失了!连医生也难以解释这医学上的奇迹。我跟我这位顾客分享了这个奇迹故事,希望她也可以让这份奇迹出现在她的生命里。

愿你我身边的人,都持有这份对生命豁达的心,永远抱着对生命的真诚,有活着便精彩的心态!请您活出您生命中每一朵灿烂火花,还有履行您来到这世上的使命。请您好好活下去!

No comments: